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蔡艳在飞扬智能制造小镇调研时强调

全面掀起项目大会战新高潮

2020-09-29 08:38: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9月27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蔡艳带领区委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飞扬智能制造小镇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赴飞扬智能制造小镇调研建设情况。蔡艳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新动力,要充分发挥飞扬小镇指挥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力推动飞扬小镇建设驶入快车道。全区面上要进一步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掀起项目大会战新高潮,交出建设“重要窗口”高分答卷。

  副区长、婺城新城区管委会主任范锋鑫,副区长、白龙桥镇党委书记江少华参加调研。

  自开工建设以来,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按照高标准编制规划、高强度保障建设、高品质配套设施的要求,各项工作推进有条不紊。截至目前,南二环西路路两旁的景观带已经绿草茵茵,横四路工程基本完工,小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已开工建设。康灵电器和万里扬并肩而立,厂区内生产线机械轰鸣。今飞摩托车轮毂智能制造项目主厂房拔地而起,设计安装已完成70%。飞扬小镇以其日新月异的发展,展现了婺城工业经济的蓬勃生机。

  在飞扬小镇建设现场,各式重型施工机械摆开战场、纵横驰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蔡艳一行走工地、看施工、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配套、土地指标、景观设计、道路建设、招商落地、内部装修等飞扬智能制造小镇建设情况,并针对小镇配套道路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难题。

  蔡艳指出,飞扬智能制造小镇是婺城区发展都市工业、实施“双城”战略的“一号工程”,也是婺城区大抓项目、大抓投入、大抓发展的“一号行动”。小镇建设指挥部要发挥项目建设“总指挥”的关键作用,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形成建设强大合力,拉开小镇建设框架;要每天召开项目碰头会,汇报工作进展,及时解决问题,以“一天不耽搁,一刻不耽误”的精神,力争项目早日出形象;要深入谋划研究,注重设计方案最优化,确保一流建设品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细节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构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结构布局合理的产业体系,打造高能级经济业态。

  在飞扬小镇今飞摩托车轮毂智能制造项目现场,一座现代化主厂房巍然耸立,一套套智能化的机器设备一字排开,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调试设备,确保10月底完成设备调试并投产。蔡艳一行走进厂房,详细了解项目设备安装调试、企业形象设计、生产线投产及宣传活动策划等情况,并要求指挥部不断提高指挥能力,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力促项目早日发挥出最大效益,助推飞扬小镇建设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