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助力退役士兵返乡创业

2020-10-19 09:22: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郑睿

  本报讯(见习记者郑睿)近日,婺城区举办了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仪式,迎接70多名退役士兵载誉归来,帮助他们实现从部队主力军到地方生力军的华丽转身。婺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贾恒飞参加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优秀退役士兵代表申科达和退役士兵创业典型代表李健忠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助力建设美丽婺城的豪情与决心。同时,他们还鼓励广大退伍老兵们在经济建设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最后,婺城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浙师大创业园、金华合丰服务外包产业园和婺州英才创业园3个园区进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据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将为退役军人创业意识教育、创业项目指导、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扶持与帮助。

  为解决退役士兵们的就业问题,当天,婺城区还在万泰公园大道广场开设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士兵就业搭桥铺路。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浙江金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浙江开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和金华市锦城人才有限公司婺城分公司在内的近12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了包括管理、服务、生产和研发在内的岗位2000多个,为广大退役士兵择业、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多位退役士兵和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