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开展驻企服务员集中培训

2020-10-27 08:58: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近日,婺城区举办驻企服务员第三次集中学习培训会,全区各涉企单位驻企服务员及“三服务”联络员参加此次培训。

  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了解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全球工业形势,进一步拓展驻企服务员眼界,推动驻企服务员精准服务赋能,提升全区驻企服务员(联企干部)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七种能力”,持续打造“三服务·婺城家服务”品牌。

  培训会结合决战冲刺“全年红”工作部署,邀请金华市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方伟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概念浅析”进行专题授课。方伟围绕新形势下产业发展向驻企服务员讲授工业4.0概念、现状及发展趋势,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产业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活动还邀请杭州齐圣科技有限公司就“婺城企服通APP与企业码协同操作办理”进行了实操演示和讲解,进一步巩固了驻企服务员日常走访和问题上报系统操作能力。

  会议要求,全区驻企服务员要举一反三、融会贯通,运用好信息共通等“数字化”手段精准服务企业。同时,要紧紧围绕“提高‘七种能力’,奋力打造堪当‘重要窗口’建设重任的婺城铁军”主题,更加深刻认识担好一名驻企服务员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强化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作用,形成有合力、有进展、有成果的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