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调研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建设情况时指出

奋力确保道路如期建成通车

2020-11-05 09:55: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11月3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婺城新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到了冲刺阶段,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要素保障,加大建设力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道路如期建成通车,向婺城新城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区领导范锋鑫、江少华参加调研。

  双溪西路西延工程是婺城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将连接双溪西路和临江东路,长2565.8米,总投资约2.3亿元。随着两条110千伏高压线的顺利迁改,目前桥梁建设顺利推进,工程进度大大加快。项目建成后,它既有主干道快速通行的能力,又有助于婺城新城区全面接轨主城区、融入主城区,进一步增强新城区的集聚辐射功能,提升新城区的人气商气和发展能级。

  在双溪西路西延工程建设现场,机械轰鸣,切割机火花四溅,4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抢工期,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黄国钧一行步入工地,实地察看桥梁施工和河道保护情况,详细了解建设工期和施工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景观配套、监控安装、要素供给等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国钧指出,双溪西路西延工程是加快新城区融入主城区、优化城市路网、缓解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放心满意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加快项目实施进程。要加强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加快桐溪两岸景观建设,高标准做好桥梁栏杆、人行道等配套设施建设,把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到位。要切实把安全生产要求贯穿于工程建设各环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大力度、快速度、高效率推进,确保道路于11月底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