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练好应急技能 夯实安全基石

2020-11-06 08:53: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通讯员 华白璐

  本报讯(记者邱琪、通讯员华白璐)近日,“婺城强我担当”2020年婺城区应急处置技能比赛危化组分会场活动在浙江瑞星氟化工业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贴近实战,设置了1分钟引体向上、50米轮胎翻移、50米提集液桶、30米折返跑等四个体能项目,灭火毯油桶灭火,二人二带接力出水击靶等两个应急处置基本技能竞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积极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展现了争先创优、敢打敢拼、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浙江鹏友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华销售分公司分别获得本届比武竞赛生产组和经营组的一等奖;金华溶解乙炔厂、浙江耐司康药业有限公司,金华永丰化工原料经营部、金华金港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小组二等奖;浙江尖峰药业有限公司(植物药厂)、浙江佳嘉制漆有限公司、金华市中化化轻有限公司、金华市永泰燃油贸易有限公司、金华鑫旺能源有限公司获得小组三等奖。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