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我市召开省级放心农贸市场 创建工作考核汇报会

2020-11-12 09:52:21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罗奕

  本报消息(记者罗奕)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级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考核汇报会。副市长邵国强参加。

  会上,省政府考核组听取我市省级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将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列为2020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并纳入各县(市、区)年度目标绩效责任考核体系。2020年,我市共申报创建放心农贸市场35家,新创12家、续创23家,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26家目标任务,累计改造提升农贸市场38家,面积114618平方米,投入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放心市场创建资金15311万元。

  省放心农贸市场建设考核组对我市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考核组认为我市创建工作紧扣目标,坚持创新提升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在巩固提升成果、深化市场内涵上下功夫,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成效显著。首先,我市在创建过程中,政府有担当、敢担责。其次,我市的创建工作务实,在各部门齐心协力、协同配合下,共同推动了金华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第三,我市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群众满意度高,经营管理规范,效果明显,达到了建设放心农贸市场的目标和要求。

  针对下一步工作,考核组提出,我市还可在规范性建设、食品安全以及长效机制管理方面,进一步统筹力量,提升我市放心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水平,继续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