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法治婺城”吹响“集结号”

2020-11-16 08:54: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本报讯(记者张苑)日前,婺城区“法治婺城”建设调研督察组来到安地镇,对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督察。

  督察组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座谈、台账查阅、使用系统查看等方式,对安地镇依法行政、民主法治村建设、无证明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督察。安地镇分管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前不久,婺城区全面启动“法治婺城”(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婺城区依法治区办有关工作人员组成四个小组,兵分四路,开展实地走访,同时邀请法治监督员、媒体工作者等一同开展督察。

  据悉,此次法治建设调研督察重点内容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各单位法治婺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包括2020年法治婺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推进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考核反馈问题、区委法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接受此次督察的部门单位包括安地镇、塔石乡和发改局、经商局、教育局、民政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文旅体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除此之外,其余单位也要对照本次“”法治婺城”(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督察内容,深入查找在法治建设方面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做好整改。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