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警保联动江北人家” 交管志愿服务队成立

2020-11-16 08:54: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本报讯(记者邱琪)近日,金华市婺城区“警保联动江北人家”交管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江北中队举行,标志着“警保联动江北人家”交管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服务队代表共建“江北人家”承诺,并倡议广大市民群众做一个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做一个文明的驾驶人;做一个文明的行路人;做一个文明交通志愿者。

  据介绍,“警保联动江北人家”交管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成为江北城区疏导保畅、事故预防、交通宣传以及便民服务的重要工作载体,是婺城交警大队探索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有益尝试,更是推动形成“党委政府主导、警企共同参与、社会协作共治”治理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化警保合作,建立交管志愿服务队这一平安类组织,是顺应社会协同共治的大势所趋,是一件利警、利企、利民的好事、实事,将形成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未来,随着婺城区“警保联动”工作的深入开展,交管志愿服务队伍的不断扩大,将大大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协同共治水平。“警保联动江北人家”交管志愿服务队将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创出经验、创出亮点、创出品牌,努力为全市交通社会综合治理打造婺城样本。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