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2020-11-16 08:55: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通讯员 赵钰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通讯员赵钰)近日,婺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带领转业干部、转业士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塔石乡大茗村,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烽火岁月,做好转业干部、转业士官在待安置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活动中,转业干部和转业士官们整装列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行走在当年粟裕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走过的路上,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积淀深厚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来到粟裕将军纪念馆内,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所有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榜样激励自己,为“奋斗‘十四五’、图强新婺城”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随后,在粟裕将军纪念馆里,参战老兵苏开棠为大家讲述了难忘的革命往事。老战士慷慨激昂,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就选岗安置工作积极进行答疑解惑。教育引导转业干部和转业士官们要更加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通过积极投身婺城建设发展,切实营造“守初心、讲奉献、扬正气、勇图强”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