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亚运省运筹备工作

精益求精补短板 保质保量抓进度

2020-11-17 15:05:4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杨林聪

  本报消息(记者杨林聪)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亚运会和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强调,要把两大赛事筹备作为建设“重要窗口”、打造“金”字招牌的重要内容,高水平推进筹备工作,展示金华体育魅力和城市良好形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中梁、王丁路、周剑敏、陈志身、董巧娟及秘书长周丽水,副市长陶叶萍参加活动。

  市体育中心是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和藤球比赛主要场馆,也是省运会的核心场馆,陈玲玲指出,要加快改造工程进度,抓好工程质量,抓细安全管理,真正把项目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全民健身中心),陈玲玲对项目进展予以肯定,并督促有关方面做好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难题,合力把民生工程建好。在亚运分村建设现场,陈玲玲指出,要树立标杆意识,做好细节优化,将亚运分村打造成金华新地标。在武义县实验中学,陈玲玲详细了解了当地承办省运会项目场馆筹建情况,她要求当地倒排时间,抓紧推进,同时注重培养引进体育人才。

  陈玲玲指出,2022年亚运、省运两大赛事在我市举办,是我市面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金华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契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办好两大体育盛会的重要意义,全力把两大盛会办成体育赛事的模范标杆。

  陈玲玲强调,要把控时间质量,各施工单位之间要加强管理协调,统筹安排,加快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做好安全防护,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保障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重视人才培养,以举办两大赛事为契机,在体育人才培养、赛事体系规划等方面下功夫,加强体育教育,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努力提升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水平。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督查调研,合力把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实。

  视察活动分两组进行,市人大常委会还对市体育馆、浙师大亚运足球场、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和兰溪市体育中心等项目开展了视察。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