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王毅分别同爱尔兰外交与国防部长、印尼外长通电话

2020-11-25 09:36:2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3日应约同爱尔兰外交与国防部长科文尼通电话。

  王毅表示,中方愿继续为爱方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相信爱尔兰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中爱关系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并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为两国人民带来了重要利益,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爱关系能够取得更好发展。

  王毅祝贺爱即将担任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中方愿同爱方在安理会加强协作,使安理会真正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全发挥应有功能。希望爱方继续为推动中欧关系深入发展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科文尼表示,面对疫情,爱中进行了良好合作。感谢中方为爱抗击疫情提供宝贵支持帮助。爱方相信,唯有多边合作,才能有效应对公共卫生等全球性挑战。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3日应约同印尼外长蕾特诺通电话。

  王毅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相信在佐科总统领导下,印尼人民必将最终战胜这场疫情。中方愿继续同印尼分享疫情防控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愿同印尼方继续深化疫苗合作。

  蕾特诺表示,印尼同中方率先开展疫苗研发合作,体现了两国关系的高水平以及中方对印尼的高度信任。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