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连线浙江

“海外学子浙江行”在甬启动

2020-12-02 14:44:51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何冬健 通讯员 屠苏

  本报宁波12月1日电(见习记者何冬健、通讯员屠苏) 12月1日,由浙江省和清华大学共同发起,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外学子浙江行”活动在宁波启动。

  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球同步开展。除150余名海外创新创业学子现场参加外,还设立悉尼、东京分会场。学子们将了解浙江创新创业环境,把带来的项目与地方的一系列人才计划、项目评审进行有机结合,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海外学子浙江行”举办以来,已累计邀请超1300个海外高层次项目团队来浙江考察对接,并促成800余名海外学子落户浙江。其中入选国家级、省级等重点人才支持计划的高层次人才超过150名,落户项目总投资额近200亿元。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