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殷殷嘱托 深情寄语

  区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021-02-01 09:37: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苏晓婕

  本报讯(记者苏晓婕)昨天下午,婺城区、开发区领导蔡艳、张旭辉、李强、张茹先、胡小荣、苏荣兵等来到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讨论点,看望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双城”战略迭代升级、奋力建设“五大名城”,共绘奋进“十四五”、图强新婺城的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蔡艳对各位委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过去一年,全区上下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2020年市区GDP总量913.75亿元,增长3.7%,总量首次突破900亿元,其中婺城区、开发区GDP分别增长4.0%、4.1%。这是自“十二五”以来,近十年市区各区GDP增速首次全部高于全市,婺城城市首位度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未来可期。这些成绩既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

  蔡艳指出,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委员同心协力、凝聚力量、集中智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认真审议“十四五”规划纲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谱写“重要窗口”婺城华彩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和委员智慧。蔡艳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希望各位委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要求,加强“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为“两会”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