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2021-02-01 09:39: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本报讯(记者邱琪)昨天下午,婺城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楼存根、吴月华、张琳鑫、应跃成、舒理成、陈丽萍,秘书长刘志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l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迈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组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服务“重要窗口”建设这一主线、全面履行政协职能,要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体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集思广益,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发挥好协调组织和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本组委员和列席人员组织好、引导好,把参加会议、开展讨论的组织工作落实好。一要引导委员围绕全区中心大局积极建言。二要引导委员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务实献策。三要引导委员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四要引导联络员认真如实梳理委员讨论发言,真正做到反映民情、体现民意、集中民智。

  会议强调,在会议期间,要严明纪律规定,把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把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会议全过程;把狠抓会风会纪落实贯穿会议全过程;把加强会风会纪督促贯穿会议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