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多重职责彰显作为 躬耕办企功在桑梓

2021-02-01 10:05: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委员名片】郑宝银金华市宝鑫五金镀膜厂党支部书记 金华市脉通汽车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

  【真情故事】 “身为一名婺城人,能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是我们的荣幸,今后我们将更多地协助家乡发展。”这是郑宝银在2018年接受采访时说的,这些年来他也是这样做的。在婺城土生土长的郑宝银有很多身份:婺城区侨联副主席、白龙桥镇侨联主席、白龙桥镇商会副会长……就在2020年11月,他当选为金华市自行车协会会长。

  郑宝银热衷于侨联事业,“甘于奉献,乐于相助”的“浙江侨联”精神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在逢年过节时做好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生家属及优秀困难学生的走访慰问工作,至今已经坚持10年。每年春节,郑宝银都会带着侨联的同事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给困难群众与留守老人送去米、油等,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

  担任多重身份与职责的郑宝银一直情系桑梓。去年“两会”,郑宝银提出改善婺城周边交通的建议。在2020年12月初,他所提到的金江南街北延工程、紫金南街南延工程、紫金南街北延工程这三条断头路宣布同步开工。这让郑宝银十分激动,也让他更加热心于婺城的发展。

  今年“两会”上,郑宝银趁热打铁,以刚任职的自行车协会会长身份提出加强骑行经济的建议,营造全民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助推乡村文旅经济,助力“健康婺城·幸福城”建设。

  (记者范卓峥)

  【履职感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尽我的所知、所能,为百姓办实事,为婺城谋发展。我将不断在工作中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