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尽心履职扶金融 积极响应助企业

2021-02-01 10:07: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委员名片】王锐金华银行婺城支行行长

  【真情故事】 2019年1月,王锐调到金华银行婺城支行担任行长,当年12月,他当选为婺城区政协委员。作为一名金融工作战线上的委员,他切实将银行的岗位职责与区政协的委员履职有机结合,履行好“一村一委员”职责,带领本单位干部员工深入践行金融“三服务”,服务好婺城的企业群众,助力婺城的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社会带来了影响,也极大冲击了企业的发展。为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王锐积极响应金华银行信贷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理念。他带领支行客户经理快速响应政府有关部门的服务支持需求和广泛开展辖内企业走访工作,深入企业了解实际困难,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对接,为相关部门抗击疫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王锐始终不忘政协委员的职责。他积极走访联系村白龙桥镇清潭村,开展“垃圾革命”民主监督工作,关注该村的垃圾分类、垃圾集中处理等工作实施情况。他还实地察看该村阳光堆肥房运行使用情况,并向村委会提出如何强化村民垃圾分类宣传、做好垃圾集中处理清运、阳光堆肥房的管理等建议。

  今年“两会”,他带来了有关提升二环西路环境的建议。在他看来,交通环境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条件,二环西路婺城段改造提升工程投入使用,后续加大对二环西路婺城段的运行保护力度,让其成为一条亮丽的城市主干道路至关重要。(记者张晓君)

  【履职感言】作为一名金融工作战线上的政协委员,我将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好地方法人银行的经营优势,通过持续深化金融“三服务”,加大对区辖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