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发展新时代教育 呵护青少年成长

2021-02-03 09:15: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翁哲宁

  【代表名片】童桂恒金华四中校长

  当选为婺城区人大代表以来,童桂恒积极走访所在街道社区和行业部门,基于深耕教育界多年的观察与总结,他曾提出多项有关校园文化建设、外来务工子女就学、校区规划的建议,为优学婺城的扎实推进贡献力量。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童桂恒利用“童桂恒省名师网络工作室”资源,率先推出工作室公众号,开发一系列公益性的优质微课,实现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助力婺城网课快速形成体系,保障教学计划的平稳推进,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外,童桂恒主动对接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等,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双城”战略迭代升级、奋力建设“五大名城”的关键之年。这次“两会”,他带来的建议是如何把“优学婺城”建设推向纵深。童桂恒一直关注如何为婺城提供现代学校高质量育人、高水平治理的实践经验,从而为婺城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普及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实现优质均衡的义务教育贡献力量。

  【履职感言】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要认真倾听社区居民呼声,不遗余力推动婺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也要全身心投入“花满婺城·幸福城”建设。(记者翁哲宁)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