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发展垂钓事业 辐射婺城文化

2021-02-03 09:20: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晓君

  【代表名片】谢小忠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婺城区网络文化协会会长

  在垂钓行业摸爬滚打11年,谢小忠借助电商平台创业的东风,实现了从2009年创业时公司只有几个人,到现在发展为一家员工人数近200人,集研发、生产、销售、赛事运营为一体的休闲垂钓用品大型企业的华丽转变。

  近年来,他不仅深度挖掘垂钓行业和垂钓细分领域的潜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更是将婺城发展、百姓福祉放在心上,带动地方经济发展。2020年10月,在婺城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谢小忠带领团队在安地镇燕语湖国际垂钓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800多位参赛选手,直播带货20万件,总销售额超1000万元。此次赛事直接拉动婺城区及周边产业消费近亿元,创造了燕语湖垂钓赛事的千万品牌价值,也将燕语湖这一文体旅融合的特色4A级景区推向全国。

  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谢小忠将本职工作融入到履职过程中。去年疫情期间,他购买口罩捐赠给重点地区,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日常生活中,他走访群众,了解他们的困难并提供帮助。今年“两会”,他通过市场调研及实践,带来了将打造婺城钓鱼小镇落到实处的建议,他建议通过发展中国最具特色的垂钓文化,进一步完善常态化运营机制,为婺城赶超图强注入全新动力。

  【履职感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政府、社会、人民作贡献义不容辞。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为婺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张晓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