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慈善总会助学项目凝聚爱心

2021-06-01 08:43: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静姝

  本报讯(记者王静姝)5月31日上午,白龙桥实验小学内洋溢着别样的温暖,婺城区慈善总会携手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在此举办“六一”助学活动,向24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4.8万元。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5月20日,婺城区慈善总会正式成立。区慈善总会成立后,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践行慈善事业宗旨,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开展最迫切需要的慈善公益活动,开创婺城慈善事业新局面。“万里扬教育基金”是区慈善总会和万里扬合作的慈善助学品牌项目,本次助学活动是基金设立后的第一次助学活动。接下来,项目还将开展优秀师生奖励、教育设施改善等系列助学活动,为婺城教育事业发展赋能添彩。

  记者还了解到,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持续开展西部扶贫、乡村振兴、助老扶孤,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善款达5500余万元。

  “慈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通过助学能够让孩子们在更优质、更舒适的环境下自信、快乐成长。”区慈善总会会长许光明表示,接下来,区慈善总会将不断整合各界慈善资源,加大助学力度,同时优化基金管理,让善款价值最大化,为婺城慈善事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