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安地党员干部齐上阵 学史力行助酒园征迁

2021-06-08 09:57:3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谢超亚

  本报消息(通讯员谢超亚)6月1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动工的轰鸣声,婺城区安地镇酒园安置区块清表作业的最后一亩土地完成清表,这标志着酒园安置区块清表工作全部完成,蓝绿双城仙源湖观云小镇项目进入新阶段。

  蓝绿双城仙源湖观云小镇项目选址酒园村,是市区目前规模最大的文旅投资项目,将致力打造华东地区一流的亲子康养旅游目的地。由此,酒园村拆迁区块城中村改造成为该区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双城战略”迭代升级的重要体现,是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平台大拓展大招商的有力支撑。

  自今年4月25日酒园区块城中村改造启动以来,征迁指挥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征迁一线持续开展攻坚争先行动,坚持以党建引领征迁、以征迁强化党建,党员干部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为群众带来一系列正向影响,锻炼了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征迁工作有序推进,只用短短两天,即完成该区块110亩土地的清表任务。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在清表作业前,就提前与相关农户取得联系,宣讲相关政策,把思想工作做前、做细、做实,取得农户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次挖机进场作业的前几天,酒园村党员干部又自发组织人员主动移栽各自种植的苗木,有序进行苗木、农作物搬迁工作。在清表作业正式进场前,党员户的地表种植物已基本完成清理。在党员干部带动下,农户陆续参与到移苗工作中,为清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清表作业当天,有部分农户主动来到自家田间移苗,加快清表进度。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