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全面排查消隐患联合行动保平安

2021-06-16 09:05:1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国民 记者 范卓峥

  本报讯(通讯员陈国民、 记者范卓峥)日前,城东街道八咏楼社区配合婺城区消防大队在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进一步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将火灾事故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位于古子城的3家餐饮企业,重点对企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厨房油烟机积油是否及时处理、线路是否套管以及员工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兵分两路,对将军路沿街店面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进行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店面电动车室内乱停放以及店内住人的现象依然存在,随即,检查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责令其立即整改,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出现。

  此次行动中,检查组从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督促消防改进等方面入手,着力消除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同时,八咏楼社区积极配合消防大队加大对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督促居民牢记于心、内化于行。下一步,检查人员将对记录在案的商户定期进行“回头看”,确保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