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农工党市委会举行经典传唱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1 08:58:0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胡睿哲

  本报消息(记者胡睿哲)6月20日下午,农工党金华市委会举行“同心携手”经典传唱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副书记蔡永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亚,市政协副主席傅路红参加。

  活动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农工党党员以朗诵、歌舞、情景讲述等形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重温了农工党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光辉历程,唱响了多党合作的主旋律,充分展现出农工党党员“团结一心跟党走、立足本职建新功”的优良精神风貌。

  上世纪30年代,农工党先辈蔡一鸣、李士豪等人在金华开展组织发展工作,协助和支持中国共产党组建抗日武装;1947年11月,农工党在东阳、磐安积极开展武装斗争,为金华解放作出了牺牲和贡献。近年来,农工党市委会在中共金华市委和农工党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紧扣“健康金华”和“美丽金华”两条主线,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投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2019年以来,共有19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农工党中央采用,提交集体提案、建议160余篇,开展助学、义诊、敬老等社会服务活动150余场,在无证明城市改革、市域治理现代化、医共体建设等领域有力发挥了民主监督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全市农工党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工党市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