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快乐暑期体验“非遗”

2021-07-30 08:51: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7月28日,在婺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婺州窑非遗传承人吕永明通过技艺展示、集中演讲、互动教学等形式,给小朋友们科普婺州窑的知识和陶泥的制作方法,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据悉,暑假期间,由婺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婺城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益路相伴”暑期春泥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在婺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活动以“非遗”体验、观看红色电影、手工制作、画画、唱歌等形式,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