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侨联走访 慰问“海归”博士

2022-02-10 09:05:0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乐 通讯员 申晓卫

  本报讯(记者 徐乐 通讯员 申晓卫)2月8日下午,婺城区委统战部、区侨联一行前往慰问留美博士徐恒。

  徐恒的祖籍是金华市婺城区,祖父曾是婺城区长山小学第一任校长,父亲曾参与中国科学院组建,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所奠基人之一。徐恒在美国从事生物医学研究多年,曾受聘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是中国侨联特聘专家。近年来,他积极整合资金、技术、产业项目以及国内外高端人才团队资源,努力为婺城生物科学产业发展作贡献。

  交谈中,慰问人员仔细询问徐恒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多年来致力于地方科技产业发展和家乡建设、造福乡里的善举表示钦佩,并向他详细介绍了婺城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徐恒与在美国的婺城籍博士们保持着密切交往,区侨联希望徐恒能成为联系家乡和在美重点人士的桥梁纽带,将家乡的巨大发展成果、今后的发展需求、招才引智政策等传递给海外高端人才,为婺城的人才引进出谋献策。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