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文艺巡演乐不停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08-03 09:15: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铮誉

  本报讯(记者 吴铮誉)近日,一场以“喜迎二十大省运伴我行”为主题,由婺城区文旅体局、区妇联主办,区文化馆、站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文雅婺风”乡村文艺轻骑兵巡演活动在城北街道站前社区金发·太阳豪庭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同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我悄悄地告诉军旗,我的生命属于了你,无论是风里雨里,我的真情和你紧紧相依……”伴随着《我的心属于军旗》的音乐响起,铁路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表演拉开巡演的帷幕。越剧《娘子为人真古怪》、乐器演奏《红歌连奏》、舞蹈《亲爱的亚细亚》等感染了在场居民,有的跟着打起节拍,有的拿出手机留影,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和掌声。

  “刚好路过这里就带着小孩来看了,太精彩了!真是意犹未尽,希望以后也能多多在家门口欣赏到这样的‘文化盛宴’。”居民黄女士对记者说。

  现场,明洁保洁公司还和社区居民玩起了“垃圾分类小能手”互动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引导居民将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融入生活,共同守护社区的美好环境。

  “站前社区有两百余名退役军人,他们退役不‘褪色’,和大家一起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共建美丽站前,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祝所有退役军人们节日快乐!”活动最后,站前社区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此外,站前社区还在现场开设了“夏日送清凉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免费理发、免费口腔检查等便民服务,让幸福感在居民家门口升级。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