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胡余仙在服务督导新招引重大项目落地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建设提速增效

2022-08-16 08:41: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本报讯(记者 邱琪)近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余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招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加强重点项目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打造清单化管理闭环,确保重点项目快推进、早见效。

  区领导张遵强、胡广辉参加调研。

  胡余仙一行首先来到正向增材总部及数字制造项目现场,走厂区、看设备、问发展,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定位、研发设计、发展规划等情况。目前,总投资50.83亿元的正向增材项目正在实施厂区内部水、电等配套工程及室内装修改造,部分项目设备已安装到位。该项目按照工业4.0标准进行数字化制造产能中心建造。项目落地后,将全面提升婺城在工业软件、增材制造技术与运营服务方面的应用。胡余仙指出,大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和提升城市实力的“主引擎”,希望政企双方加快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强化信息对称,促成项目尽快落地,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婺城经济开发区锦凯智塑年产60亿套直饮容器和3万吨高端光学级BOPET新建项目现场,工人们不畏酷暑奋战工地,大型施工机械来回穿梭,施工现场热火朝天。“项目是否按原计划顺利推进?”“目前有什么困难?”在现场,胡余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计划,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胡余仙强调,面临高温酷暑,企业要特别注重安全生产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了解诉求,帮助破解难题,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胡余仙强调,抢抓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主动靠前服务,扛起责任担当,强化政策支撑和要素保障,为项目高质量落地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体作用,严格按照建设规划,科学制定推进方案,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产生效益,为婺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