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金西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

2009-04-23 22:12: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李 丹

  4月13日上午,金西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区委常委、金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旭辉,开发区领导胡瑞富、叶大荣、王跃平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指出,金西开发区管委会的学习实践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旭辉在会上要求,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发区管委会的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金西目前的发展现状、发展问题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立足金西的发展,整合现有资源,以工业作为金西发展的突破口,利用“市区连动”的发展模式从而达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傅晓婧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