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陈昆忠在陈家村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11-03 22:19: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李丹

  陈昆忠在罗埠镇陈家村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时强调

  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推进新农村建设

  1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昆忠来到联系村———罗埠镇陈家村检查指导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傅利常,婺城区委常委、金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旭辉,副区长姜能陪同检查。

  自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陈家村认真按照相关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目前,村里年初排定的电气化改造、住房改造、绿化提升、信息化建设等项目都进展顺利。

  陈昆忠说,这几年农村的发展变化很大,但是要让农村的发展更为长远化,这就要求村级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从一开始就要突出抓好学习,尤其要让广大的党员积极参与进来,组织引导广大党员从自身的思想和生产实际出发,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农业科技知识和致富技能,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

  陈昆忠要求,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联系实际,理清思路,注重实效,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结合实际,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从广大群众的迫切需求出发,多办一些顺民意、解民忧的实事、好事。村里要扎扎实实把各个改造项目抓好,把合作社、协会等各村级组织建设好,真正让村民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和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陈昆忠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目标。村里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同心,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堡垒作用,为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