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任泽民到婺城区检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12-04 07:22: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晓婧

  任泽民在婺城区检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时要求

  坚持五个贯彻 全面完成任务

  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带领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小组来到婺城区罗店镇,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徐止平、黄锦朝、蔡国春、陈擎苍、刘少非等,区领导陈陆一、祝伦根、许光明、蓝跃军等陪同调研。

  上午,任泽民一行在罗店镇的365便民中心检查了基层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市委书记徐止平主持会议,罗店镇、村两级分别汇报了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

  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罗店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丰富、创新学习载体,以“三学三抓三结合”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活动,总结了前期的成功经验,盘活了党员干部的工作思路,还在产业链上成立特色党支部,推进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

  在听取了罗店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汇报后,任泽民说,要把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更新党员干部的观念与开展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将基层工作与实际结合起来,适宜于当地的发展,打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基础。要把发展当前经济做到“富民、强村、强镇”与开展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帮助村民打造致富路,让村民们看到希望,得到实惠。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开展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将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分类、整改,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在优先解决突出问题的同时,形成一个科学的规划,切合实际,边学边改,逐步解决所有问题。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开展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新世纪的党建工作要有特色,党的基层工作要创新、发展,基层党组织要有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总结好新农村建设的经验时,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将党支部建设与村的建设结合起来,使党支部、党员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在平时的工作中,有机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

  任泽民指出,罗店镇前期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得有特色,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五个方面的贯彻始终:深化理论学习贯彻始终,解决突出问题贯彻始终,加强分类指导贯彻始终,加强作风建设贯彻始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贯彻始终。

  任泽民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身的建设,将社会发展、民生等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全年的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现在正值岁月年初,要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关心群众,早做部署,做好有关慰问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过冬的温饱问题。

  下午,任泽民一行还到罗店镇的建新村、后溪河村进行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施川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