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全区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交流会

2010-01-22 09:15: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婷

  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交流会指出

  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重点工作

  昨天下午,婺城区召开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交流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汇报交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有关情况,研究部署第三批活动下步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蓝跃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部分乡镇(街道)汇报交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和“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的做法。

  会议指出,要善始善终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当前,第三批乃至整个学习实践活动正处于关键阶段,加之临近年末岁首,各项工作任务都很繁重,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分析检查工作“回头看”,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不断深化“百乡千村送服务”集中行动,做好活动总结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抓实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特别是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领域特点和基层实际,切实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分系统指导。自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委4个分系统指导小组工作积极,措施扎实,较好推动了各领域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各指导小组要找准薄弱环节抓指导,贴近基层实际抓指导,整合力量抓指导,从领域特点和基层实际出发,提高指导的针对性,再接再厉指导抓好各领域的学习实践活动。要抓住学习实践活动契机,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抓紧落实村主要干部基本报酬,强力推进“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统筹做好节前其他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城乡统筹基层党建的要求,大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的思想,继续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善始善终、抓紧抓好学习实践活动。各指导检查组要深入基层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不出偏差、不走过场。各分系统指导小组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基层实际,着力提高指导工作的针对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实际成效和先进典型的宣传,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