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婺城新闻网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活动目的:
  通过城乡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为城区居民和乡镇农民搭建文化活动的交流平台,以文化交流为载体,让城区和农村在文化建设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促提高,进一步活跃城乡群众文化,丰富百姓文化生活,推进我区的文化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活动内容:
  本次城乡文化PK赛共安排13场文艺交流活动。其中12场以城乡结对的形式分别在12个有关乡镇街道举行,总决赛暨闭幕式1场在浙中建材市场举行。每场PK赛的节目由结对的两个乡镇街道选取优秀节目组成,总决赛暨闭幕式节目从12个乡镇街道推选出一个最优秀的节目组成,评出一二等奖并进行现场颁奖。 活动场次安排:
  1.城区安排5场:城东、城中、城西、城北、新狮5个街道各一场,其中首场举行一个启动仪式,邀请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参加。
  2.乡镇安排7场:罗店、乾西、竹马、白龙桥、蒋堂、汤溪、罗埠7乡镇各一场。
  3.闭幕式1场:安排在浙中建材市场。

主办单位:中共金华市婺城区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活动有关的12个乡镇和街道
协办单位:金华市浙中建材市场
金华市婺城区广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新闻:
婺城区首届城乡文化大比拼华彩谢幕
  欢歌笑语闹盛夏,激情婺城谱新篇。昨晚的人民广场,成为“激情婺城”的魅力舞台,成为城乡居民的欢歌盛宴。婺城区首届“浙中建材杯”城乡文化PK赛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在PK中交流城乡文化
  6月3日,城乡文化大比拼决战的双方是城西街道和蒋堂镇。当天下午虽然烈日炎炎,可是这似乎只能为选手们助兴,让整场比赛更加火热。
城乡文化PK赛:城中VS罗店
  6月8日,在银泰新天地举行的城中街道与罗店镇的对垒中,来自两地的演员们不仅舞出了各自的文化特色,而且节目内容精彩绝伦、充满本土气息。出色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很好地展示出了新一代城乡居民的闪耀风采。
城乡文化大“比拼” 本土“好戏”演不停
  婺城区首届“浙中建材”杯城乡文化PK赛活动热热闹闹地开展。连日来,各个乡镇、街道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在对垒的舞台上,来自城乡的各支文化队伍各显身手,以充满本土气息的精彩表演,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各自的文化特色和新一代城乡居民的闪耀风采。
 活动图片:
 
 网友留言>>>> [发表评论]

婺城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网站地图

浙新办2008[ 15 ]号 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辩率调为1152*864

浙江在线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