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部署“六五”普法工作

2011-11-11 09:35:2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文英

  昨天上午,婺城区召开“五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六五”普法动员会议。区领导张茹先、邢水成、吕会民、曹斌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健主持。

  “五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婺城区各地各部门坚持把法制宣传教育作为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全局性工作,纳入建设“法治婺城”的总体部署,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广泛开展“法律六进”活动,不断优化法律服务,深入推进法治实践,全区公民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管理的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茹先指出,深入开展“六五”普法工作是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法律制度、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是顺利实施我区“十二五”规划、促进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按照“六五”普法规划的总体思路和安排,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六五”普法的各项工作。

  张茹先要求,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要围绕中心,认真服务工作大局;二要拓展渠道,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三要注重实践,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四要培育理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优化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普法工作的良好环境。

  会议表彰了省、市、区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个人,罗店镇、区财政局、八咏楼社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