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图库中心 > 婺城专栏

记婺城区优秀共产党员、区优秀村党支部书记黄建忠

2011-12-02 10:00: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孙武斌 月映红

  翻拍于家庭影集

  村妇女主任陈鸳告诉记者,原先这里杂草丛生,如今已经成了绿化景观

  想到基础刚做上来的村综合办公大楼可能又要停滞了,村干部感慨万分

  昨天上午9点30分,金华殡仪馆吊唁厅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婺城区白龙桥镇黄堰头村党支部书记黄建忠追悼大会在这里举行,大厅里悲泣声声。

  2011年11月7日晚,白龙桥镇黄堰头村党支部书记黄建忠,在下村工作途中不幸遇难,年仅38岁。

  拄着拐杖的老党员来了,年过八旬的老太太来了,婺城区有关部门领导、白龙桥镇52个行政村、镇各企业、部门单位的代表来了,黄建忠生前的战友来了,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来了……人们用当地最古老、最纯朴的方式吊唁这位年仅38岁的好村官。

  “建忠,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黄建忠,此刻是他们含在嘴里一个温暖的名字,是闪烁在眼中的晶莹泪花,是回旋在脑海中不会褪色的记忆,是沉淀在心底一份恒久的感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