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婺城新闻网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相关新闻:
婺城公安分局:为社会安定和谐保驾护航
蒋堂小学:文明花香溢校园
罗埠小学:承千年九峰遗韵 育一方文明乐土
洋埠镇中心卫生院:文明创建 和谐强院
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承中医精华 树立专科特色
候选单位展示:
婺城公安分局:为社会安定和谐保驾护航
  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成立于2001年,12年来,婺城公安人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用忠诚和激情保卫着1488平方公里婺城大地的安宁,护卫着67万婺城百姓的幸福生活。
蒋堂小学:文明花香溢校园
  在婺州大地上,绽放着一朵鲜艳夺目的教育奇葩——婺城区蒋堂小学。学校占地33457平方米,20个教学班,1044名学生,50余名专任教师。学校建有多媒体教室、电脑教室、图书馆、心理咨询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房等多个专用教室,体育场地、活动设施一应俱全。
罗埠小学:承千年九峰遗韵 育一方文明乐土
  婺城西部,九峰山下,衢江之畔,蕴育着一所古老的学校——婺城区罗埠小学。学校始建于1918年,现有30个教学班,1296名学生,60名教职工。一直以来,学校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的办学方针,以“六化”为办学目标,努力把罗埠小学办成一所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婺城一流农村小学。
洋埠镇中心卫生院:文明创建 和谐强院
  洋埠镇中心卫生院位于金华市西边重镇洋埠,在金华、龙游、兰溪交界之处,46省道穿镇而过,杭金衢高速公路下潘互通口就在境内,是一个形胜之地,交通十分便利。洋埠镇总人口:15558人,符合参加合作医疗人数:14100人,参加合作医疗人数:13578人,参保率:96.30%……
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承中医精华 树立专科特色
  罗店镇中心卫生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以健康为中心,需求为导向,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健康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浙江省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明医院;是一所环境一流群众喜欢的“园林式卫生院”……
活动图片:
 
 

婺城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网站地图

浙新办2008[ 15 ]号 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辩率调为1152*864

浙江在线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