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专题

金华市婺城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2-25 09:09: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文英 宋佳骐 摄

  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金华市婺城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

  2月23日下午,金华市婺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志龙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79人,实到代表271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陈晓、张菲菲、王健、张茹先、吴光辉、潘云秋、杨寿根、许光明、朱志龙、诸晓东、王国平、邱开祥、王喜军、李庆跃、周卫中、胡小英、唐瑾、傅学群、潘刚、方剑平、赵建洪、程继军、黄彩虹和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婺城新城区、金西开发区、双龙风景区、仙源湖度假区、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

  市党政军的有关领导参加大会,在原金华县、婺城区工作过的老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金华市婺城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金华市婺城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菲菲在会上致闭幕词。她说,金华市婺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良好的会风会纪,切实贯彻大会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反映民情民声,代表人民当家作主,共商婺城发展大计。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2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奋发向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氛围,是一次既往开来、群策群力、催人奋进的盛会,必将对鼓舞全区人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创“两富”现代化婺城新局面产生十分重要的作用。

  张菲菲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市区重点建设与赶超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前不久举行的区委六届四次全会作出了《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快“两富”现代化婺城建设的决定》。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的优势和人大代表的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在为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做到“四个更有作为”。一是要在服务全区大局上更有作为;二是要在提升监督实效上更有作为;三是要在创新代表工作上更有作为;四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有作为。

  张菲菲最后号召全体代表要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婺城区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潘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