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婺城

330国道婺城段改造昨起施工

2014-08-08 09:15:46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盛游

  提示:昨天上午,330国道岭下朱至兰溪沈村段改建工程(婺城段)开始施工。 330国道是我市一条重要的东西向交通大动脉,近年来,该路段金东岭下朱至兰溪沈村段街道化现象较为严重,已不能适应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量增长的需要。

  本报消息 昨天上午,330国道岭下朱至兰溪沈村段改建工程(婺城段)开始施工。

  330国道是我市一条重要的东西向交通大动脉,近年来,该路段金东岭下朱至兰溪沈村段街道化现象较为严重,已不能适应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量增长的需要。

  此次路段改造的起点位于武义江大桥桩号K238+900,至石门塘水库后转向西北利用二环西路线位,跨浙赣铁路转向北至二环西路与老330国道交叉处,向西利用老330国道线位跨白沙溪,经王路荡,向北经楼家、虹路、湖家,下穿杭金衢高速公路后止于婺城区和兰溪市交界处。

  该项目婺城区段长22.28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改造,路基宽度为33.5米,项目总投资为7.7亿元。目前开工的是二环西路至婺城区和兰溪市交界处拓宽改造段,全长8.36公里,双向六车道,拟定于8月5日半幅封道施工,届时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人员指挥。

 

责任编辑:朱莹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