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陈晓在二七区块改造意愿征询情况汇报交流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集中力量加快推进

2014-09-09 08:40: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月映红 见习记者 吴国睿

  9月5日上午,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意愿征询情况汇报交流会,推进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二七区块改造工程领导小组组长陈晓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加快推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毅力,早日圆满完成二七区块改造工程的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总指挥王健,区委常委、区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贾献成参加会议。

  自9月1日婺城区召开二七区块改造征询意愿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后,各区块工作组迅速行动,挨家挨户上门征询意见、宣传引导、收集建议,并建立一户一档,目前,相关工作进展顺利。会上,各区块负责人对当前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交流了意愿征询过程中被征询户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

  陈晓对二七区块改造意愿征询工作当前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参与意愿征询工作的全体干部、网格长、楼道长、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晓指出,二七区块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着力改善金华老城区居民居住环境的民生工程,而意愿征询又是房屋征收前必须经过的一道法定环节,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各工作组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楚明确意愿征询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充分掌握被征收户的思想动态、社会关系,对于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反馈,深入细致、扎扎实实地做好区块改造意愿征询工作。

  陈晓要求,在意愿征询工作中,各区块工作组成员要注重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真心上门,认真倾听,正确对待区块征迁户提出的诉求和意见,以真心换真情,取得征迁户对改造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要统一口径,摆明事实,讲清道理,当好“旧城改造”、“两美”婺城建设的宣传员、引导员,营造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助推二七区块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各区块工作组要集中力量,倒排时间,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步伐;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与沟通协调,加强各项要素保障力度,务必确保区块改造意愿征询工作在规定的目标时间内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