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市“三改一拆”办督导组来婺视察

2015-09-02 08:51: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昨天上午,金华市“三改一拆”办督导组一行来到婺城,实地视察婺城区近段时间“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首先前往乾西乡鲍杨社区视察违建整治情况,随后到达百事达市场了解最新拆除进展。

  今年以来,乾西乡8890便民服务平台以及“三改一拆”办已多次收到群众的来信举报,投诉乾西乡鲍杨社区违建现象。同时鲍杨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脏乱差,街面两侧的各类小店无序经营,使得村民的生活环境始终无法得到改善。针对调查出的问题,乾西乡结合“全市深入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和“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等工作要求,立刻成立鲍杨社区违建拆除工作小组,对鲍杨社区开展一次违章建筑的大整治。百事达市场临时用地整治工作是婺城区“三改一拆”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目前百事达市场怡村区块已基本拆除,即将进入复耕阶段,高桥区块在再次协商之后,将停水停电进入拆除阶段。

  市“三改一拆”督导组对于婺城区“三改一拆”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乾西乡鲍杨社区和百事达市场整治都卓有成效,同时督导组表示,婺城区“三改一拆”工作必须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积极开展“无违建”创建活动,形成全域开展、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 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