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领导协调雅畈集镇污水管网问题

2015-11-05 08:48: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杨诗悦

  11月3日下午,婺城区委副书记朱利群带领区治水办、建设局等部门,现场协调雅畈集镇污水管网问题,推进梓溪治理。区领导丰炳春、陈旭日参加协调会。

  今年以来,雅畈镇积极开展梓溪治理工作。梓溪沿岸共有排水口127个,其中雨水口62个,污水口65个。目前,该镇畜禽养殖污水排放口已经全部消灭;部分农村生活污水也接入了管网,但仍有29个排污口未实现截污纳管。集镇第一期污水主干管工程已于2010年底竣工,但经过勘查发现有多处未接通,几处干管破损,造成集镇污水无法排出。

  当天,朱利群一行现场检查后召开座谈会。雅畈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集镇一期污水主干管现状,设计部门介绍了修复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分析讨论。

  对下一步工作,朱利群提出要求:一是雅畈镇要抓住治水机遇,尽快、主动地解决集镇污水干管问题;二是雅畈镇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进一步抓好落实;三是要倒排时间,拿出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彻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方李婷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