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城西街道召开2016年“三改一拆”工作部署会

2016-05-06 09:41: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邱琪 通讯员 王昊赛

  日前,城西街道召开“三改一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建成主持,街道主任金光明、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叶伟斌、城西大队队长吴建方,城西派出所副所长张洁,街道全体干部和全体社区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光明传达了4月26日区“三改一拆”工作部署会今年的拆迁任务,强调了李小庆副区长对“三改一拆”工作提出的要求,今年着重在“清”、“快”、“硬”、“稳”四字上做好文章。

  金建成说,眼下形势越来越严峻,街道上下务必打好“三改一拆”攻坚战,各部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上来。全省、市、区都已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动员会,就要不折不扣去完成。城西街道二七区块近两年已拆平,脏乱差现象即将翻篇,但河盘桥社区、西郊社区在违章建筑、污泥浊水等方面情况不容乐观。为了有效地解决问题,街道上下不给自己留退路,统一思想,埋头苦干。如今,西郊社区放在一个主战场的位置上,党员干部在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上都需要进一步提高,特别是看齐意识是对党员干部的政治考验。结合西郊实际,矛盾困难多,基层组织建设薄弱,党员干部队伍的良莠不齐都需要找一个突破口、一个关键点进行整治。“三改一拆”恰恰就是扭转西郊被动局面的一剂良药,这既是关键的一仗,也是形势所需、群众所盼。街道干部职工务必领会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心与信心。二是一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树立更硬的作风。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信心与决心,再困难的事情只要下定决心就没有攻克不了的堡垒。只要将“三改一拆”工作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就没有做不了的事,过不了的坎。组织上给街道配齐、配强了领导班子,绝不辜负上级的要求。团结才能出战斗力,要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三是严肃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打赢这场攻坚战。街道各个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有担当才有责任,有责任才会敬业。始终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精力用在提高素质谋发展上,把功夫下在细微处。

  最后,城西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各社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统一梳理与部署,对各社区下达了拆迁任务,要求真实并有效地对待今年的部署任务,每天上报工作进展,并上传拆中拆后的图片。全面对“三改一拆”行动打一个漂亮的拆违仗,并为下一步争创“基本无违建”乡镇(街道)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