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人大党组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3 08:57: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胡佩生

  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菲菲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许光明,党组成员王国平、邱开祥、王喜军、盛奇兵、王少华,副主任诸晓东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张菲菲要求,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实效,深刻认识人大工作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