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生活

柳湖花园社区组织中秋游园活动

2016-09-30 09:14:5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通讯员 张燕飞

  淅淅沥沥的雨阻挡不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柳湖花园社区以中秋节为契机,促进融洽的邻里关系,建设和谐的社区之风,举办以“中秋”为主题的游园活动,准备了众多精彩节目,让居民们玩得开心。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活动序幕,居民们一边品尝着社区精心准备的手工月饼,一边参加各种文娱活动。象棋是老少皆宜的棋类比赛,两个棋手棋逢敌手,棋盘上你争我夺,边上的观众看到双方杀得旗鼓相当,也是纷纷拍手叫好。包粽子则是妇女的最爱了,社区准备了粽叶、糯米等材料,等着大家大展身手。此外还有你比我猜、飞镖比赛等小游戏,居民乐在其中。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刚煮好还热腾腾的粽子送给社区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