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生活

深化“两路两侧”环境整治工作

高速两侧景观绿化整体提升
2016-10-21 09:35: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通讯员 楼祖跃

  新狮街道“两路两侧”环境整治再次向前迈出一大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高速公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强势推进,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景观提升工程涉及新狮街道勤俭、下裴、十里牌楼三个村居,计划在完成这3个村居基础上,景观提升将延伸到杨家相和沙溪村。

  今年上半年,金华市委市政府提出“环境整治、靓化金华”行动以后,新狮街道先后在杭长高铁、高速公路两侧进行环境整治,圆满完成了市、区政府下达的18个整改问题,同时街道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共完成整改103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根据市、区政府的要求,新狮街道还将重点对杭金衢高速公路新狮段勤俭社区周边进行绿化提升改造和综合整治,通过前一阶段的工作,目前迎宾大道以东勤俭区块已基本完成整治目标,沿线景观大幅提升。现在正进入精品区建设,第一期涉及的勤俭、下裴、十里牌楼3个村居已开展征地工作,共需征地37.78亩,涉及72户。下一步,在完成3个村征地工作的基础上,将向杨家相和沙溪村延伸,目前沙溪村工作已启动,整个工程力争在元旦前完成。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