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城北街道文化站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2016-10-28 10:06: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近日,城北街道的办公楼里多了许多健身器材,为进一步推进街道文化建设,8月底,街道就开始布置文化站,目前,文化站各项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城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政府举办的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指导基层文化工作和协助管理文化市场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街道文化(体育)站将成为集报刊阅览、文艺演出、艺术培训、科普教育、信息服务、体育健身和青少年校外活动等各类文化活动于一体的公共文化服务单位,为基层群众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提供方便。

  据介绍,文化站建成以后,将配备有电子阅览室、书报、舞蹈排练室、健身中心、书画创作室等场所,文化站的建成将为实现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设施功能配套,文化人才结构优化,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的工作目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