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生活

杨思岭启动社会化优抚服务

2016-10-28 10:06: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潘筱清 摄

  近日,城中街道杨思岭社区开展了“中国梦老兵情”联谊活动暨传帮带·心连心社会化优抚服务启动仪式。来自辖区内的30余名优抚对象参加了该活动。新兵老兵各展才艺,给优抚对象送去了欢乐。

  多年来,杨思岭社区与武警金华市支队勤务中队联系紧密,警民共建已有30年历程,社区经常组织居民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从慰问拥军到文化拥军、实事拥军,军爱民、民拥军,营造了良好的“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双拥氛围。双拥工作也成为杨思岭社区的特色亮点工作之一。

  为了更好地将这一份“鱼水情”延续下去,同时,探索建立社区引领志愿者的服务模式,提倡退伍老兵、在职党员、企业家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关爱优抚工作对象。此次活动中社区组织年老体弱、困难优抚对象共12人分别与部队新兵结对,今后新兵会对老兵定期开展困难帮扶活动,帮助苦难老兵做家务、和他们谈心、经济帮扶等等,老兵也会经常给新兵传授红色革命教育。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