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心连心 暖人心 共图强

2019-01-04 08:59:3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1月2日下午,婺城区正式启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蔡艳、朱利群、杨寿根、方鹰、丰炳春、李小庆、徐妙芳、杜建明、潘国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政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同时,各乡镇(街道)也相应设立了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区领导分别为面向企业“家服务”小组代表、面向群众“家服务”小组代表、面向基层“家服务”小组代表授旗,各“家服务”小组代表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还开展了“三服务”助力打赢“九场硬战”宣誓。

  据了解,此次“三服务”活动的主题是“心连心、暖人心、共图强”,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具体要求;以“心连心、暖人心、共图强”为主题,不断提高全区干部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的担当和能力;为企业、群众、基层提供“家人般用心用情、管家般精准精细、专家般专业专注”的服务,聚力培树“温暖精准”的“家服务”品牌,营造婺城一家亲,打造宜商安商、和谐宜居的幸福城;以提升服务率、解决率、满意率为目标,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为深入推进“担当赶超、婺城图强”提供坚强保障。

  从当天开始,婺城由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全面参与,突出“家服务”,开展贯穿全年的“三服务”活动。活动的主要任务包括:一是围绕服务企业,做到“五员五到”;二是围绕服务群众,做到“五访五心”;三是围绕服务基层,做到“五爱五强”。

  启动仪式上,区委书记蔡艳就“如何做好三服务,如何理解三服务,如何抓好三服务”的问题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要用政治担当,高举服务大旗。要用服务书写忠诚担当,用服务书写拼搏实干,用服务书写高效廉洁,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将“三服务”与“四大四比”相融合,把九场硬战贯穿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情感贯穿始终,把“担当赶超、婺城图强”贯穿始终,用政治担当高举服务大旗,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全局工作。

  二要用“婺城家服务”的品牌建设来做优服务文章。要学会奉献,学会包容,学会亲情,做到精准,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服务,在大熔炉大建设当中营造婺城一家亲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最优服务积极打造营商优地、创业高地和宜居福地。

  三要在“三服务”的三率上构建婺城新风尚。要提高工作服务率,提升问题解决率,提高群众满意率,以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作为各干部、乡镇、机关部门的成绩单,四套班子领导以上率下,带头服务,形成千帆竞发、拼搏干事的工作氛围,跑出婺城新风尚,跑出婺城加速度,跑出婺城新形象,真正成为一个开放、包容、亲民、爱民、担当实干的婺城新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婺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头开展“三服务”活动。区委书记蔡艳来到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现场办公,为社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含笑巷,蔡艳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居民郭汝潭老人。在老人家中,蔡艳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向他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蔡艳来到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察企情、问冷暖、解难题,精准助企促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