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精神食粮”送乡村 百姓点赞“三服务”

2019-01-21 09:05: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敏霞 通讯员 吴若贻

  本报讯(记者胡敏霞、通讯员吴若贻)近日,由婺城区委宣传部、婺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婺城区文体新局、婺城区卫计局联合主办,婺城区文化馆、婺城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三服务“活动走进蒋堂镇洪村。据悉,这是洪村文化礼堂建成后的首次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崭新的礼堂内,村民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处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为村民们送去了一张张象征吉祥的对联、福字;生动形象的漫画展,以喜闻乐见的幽默方式将“清廉婺城”的新风送到基层;蒋堂镇卫生院的护士们将免费医疗服务送到了家门口……“‘三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服务,真好!”一边量着血压,张大爷对着护士高兴地说道,“这说明啊,党和政府真正把老百姓放在了心头!”晚上,婺城区“送政策、送文化、送服务”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文艺巡演晚会拉开帷幕,1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引得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阵阵拍手叫好。

  据了解,“三服务”活动是推动“大调研”往深里做,推进婺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临近年关,蒋堂镇积极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走一线、抓落实,将“三服务”精神切实传达给企业、群众,让“三服务”真正温暖基层。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