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把严管厚爱做到“家” 婺城全员家访暖人心

2019-02-12 09:29: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春节期间,婺城区文旅体局党组组织开展了局机关干部“全员家访”活动,通过到员工家中进行住户走访,为文旅体局干部及家属送上了真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期间,局党组成员通过与干部职工家属拉家常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职工的社交圈、生活圈和家庭困难,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作风和家风家教情况,传递组织的关心关爱,听取家属对区文旅体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政风”,促进家属与干部职工共同营造良好家风,筑牢“家庭、单位”拒腐防变的双防线。

  “开展干部大家访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干部职工家庭情况,及时知道他们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尤其我们局是新合并成立的,‘文旅一家亲,体旅一家人’‘部门合并先合心’,干部大家访就是干部之间一个最好的润滑剂,通过对这些情况的了解,可以进一步促进我们工作开展。”区文旅体局局长周文虎表示,接下来,文旅体局还将对所有被家访干部的家访情况进行逐一登记,由办公室统一保存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将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帮助干部和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减少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