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浙中信息产业园推进“三服务”工作

2019-03-07 09:21:1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通讯员 余悦 厉慧婷

  日前,浙中信息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三服务”园区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三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副区长范锋鑫,浙中信息产业园管委会、经济商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园区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园区的主要工作,就各园区集中反馈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单位工作职责和自身产业情况,提出下一步发展规划。

  会议指出,“新城区”打造的“智慧经济”之花,城北门户、新城区门户和西二环轴线组团打造的“科创文创”之花是婺城五朵“金茶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清形势,以坚定的信心,发展婺城数字经济,推进“都市经济创新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三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抓好抓实相关工作;要做好自身,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园区培育更多的重点骨干企业,同时要深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带动本地经济发展;要强化互动,强化服务,加强各园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干部队伍要以“三服务”精神为指导,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讲责任、讲担当、讲情怀、讲奉献,及时解决企业反馈的各种难题,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家”。

  会议还部署了园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双方签订了《安全消防责任书》。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