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将于3月23日 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19-03-21 09:18: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范琛

  昨天上午,记者从婺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婺城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3日8:30至16:00在金华市人才市场(金华市丹溪路1195号)举行。

  据悉,该活动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婺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婺城区就业管理服务处、婺城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金华锦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参会对象为婺城区属福利企业、有招聘残疾人意愿的用人单位,以及有求职意愿的残疾人。现场将有8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婺城区残联也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为了让更多残疾人了解、参与此次专场招聘,目前,各乡镇(街道)已经面向辖区残疾人展开组织宣传发动工作。另外,针对部分不便前往现场参加招聘的残疾人,主办方也印制了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册,并将具体内容发布在“婺城就业”“婺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上,有需要者可随时给予关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